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长城办事处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8-2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8月21日,长城街道办事处召集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文化站站长、中坝四社区书记,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工作安排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蔡忠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召来传达了8月17日市文明办关于“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信息申报工作会”会议精神。蔡忠辉对涉及创建工作的文明劝导、氛围营造、点位测评、网上申报、综合文化站工作完善等做了再部署、再落实。

  董书记要求各办公室、各社区:一是继续查找问题、对标整改。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国测任务分工要求,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要彻底整治、改进,对目标任务不明确的要主动与主管部门对接,加以完善。二是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所担负的工作责任,在工作过程中不能推卸责任,要讲纪律、讲规矩,下级服从上级,同时办事处对创建工作将实行问责制,出了问题将层层追责。三是要继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创建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时间要求紧、责任重,其他工作要为创建工作让路,要懂得轻重缓急,处理好部门之间工作协调。四是继续加强环境治理。首先要保持办事处、各社区办公点环境清洁、整洁美观,同时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日常工作。五是要求各办公室、各社区要把会议精神弄清、弄透,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责任担负起来。(长城办事处  谢秀兰)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