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综合执法局:督促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

发表时间:2020-09-0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督促指导城区主次干道经营门店的商家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引导商户、市民以城市主人翁态度积极参与城市创建,凝聚共建强大合力,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主次干道门店落实“五包”情况进行了督查。

  

  市执法局分别从照明、明月岛中心等局属单位抽派精通业务的工作人员8名,对照“五包”具体内容、要求及职责分工进行检查,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通过督查进一步指导商家规范经营、自觉维护周边秩序卫生,从而达到提升市容市貌的效果。

  在督查过程中,有部分商家不理解、不配合工作,督查人员一边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一边动手示范,帮助商家将占道经营物品搬回店内。

  此次共督促检查城区主次干道经营门店400余家,发现并要求整改存在问题100余起,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雷倩)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