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紧急时刻伸援手 关键时刻显真情

发表时间:2020-09-0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3日,平武县林草局局长庞德炳率副局长邵良鲲及相关股室人员,为江油市自然资源局送来感谢信、锦旗和慰问品,感谢“4.29”平武县响岩镇涪江村森林火灾扑救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

感谢仪式上,平武县林草局对江油市自然资源局在危机时刻伸出援助之手表示衷心感谢,对扑火队员在扑救火灾过程中表现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尚俊、副局长刘光平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上述活动。(江油市自然资源局 蒲江)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