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绵阳市人大代表帅兰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发表时间:2018-11-2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1月20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隆重表彰100名“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家”、100户“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绵阳市人大代表、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四川兰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帅兰名列其中。当问起获奖感言,这位留着短发、干练朴实的“帅姐”声音略微颤抖:“是激动,更是感动,我们这么一个小型企业能够获得关注,还能够评上先进,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  

  30年前,20岁出头的帅兰从綦江来到江油,靠着借来的30元钱起家,推着小车卖冰糕,第一天就挣了1块钱。而发展到现在,已从1989年的兰兰糕点城,成为有连锁直营门店21家、从业人员200余人、产品销售额超过3000万、集先进齐全的的烘焙设施设备,利用农产品加工制作成蛋糕、面包、干点、西点、粽子、中秋月饼,拥有16亩工厂的兰兰食品公司。正如她自己所言是一个白手起家,从小到大发展起来的企业。

  帅兰之所以获这样高规格表彰,是因为她自公司成立以来,特别是当上绵阳、江油人大代表以后,始终坚持诚信守法经营,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抓产品质量,致力于提供美味、健康、放心的食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同时在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老人、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方面捐款捐物达120多万元,使企业散发着爱心情怀,传递正能量。

  问及今后打算,帅兰信心满满:“要赶乘政策东风”,不断扩大经营规模、铸造品牌形象,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兰兰食品做强做优,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竞争中赢得优势。同时要继续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刘中顺 江油文明办 邱欢)

帅兰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