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扎实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凉山作出的关于加强禁毒防艾工作的主要指示批示和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扎实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提升全民守法和禁毒意识。

会议现场。

  活动中,大队通过设置宣传展板、集中宣传的方式,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向干部职工普及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种类有哪些”、“吸毒有哪些危害”等禁毒知识,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清楚的认识。宣传活动中,大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到洁身自好,不吸毒、不沾毒,让生活远离毒品。

宣传栏。

  同时,大队还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的向广大经营户、服务对象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增强全民抵制毒品的决心,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