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民政局局长率队检查香水镇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6月13日上午,江油市民政局局长史伟率队到香水镇敬老院,对其安全生产及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宋成茂同志陪同检查。

活动现场。   史伟局长要求,一是杜绝侥幸心理,强化安全底线意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保证做到安全事故零发生;三是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排除潜在安全隐患,认真做好食品留样,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四是严格制度,专人值班值守,管理人员24小时到岗到位;五是明确责任,落实专人负责,出现问题必将严肃追责问责。(香水镇  李碧华)

  史伟局长一行先对敬老院老人们进行了关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住宿及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随后,仔细查看了老人们的宿舍、食堂、卫生间的消防器材配备和卫生情况,并对食堂食品留样进行了查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敬老院工作的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