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供销社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三大”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一是联系实际开展大讨论。立足如何强化服务“三农”,积极探索“双线运行体制机制”,建立和完善“三会制度”等重点工作的对策措施进行大讨论7次。通过大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思路,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11条。

  二是聚焦问题实施大调研。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以开展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和搞好农资储备等工作为重点,着力拓展经营服务领域,积极为农民提供更多更新更全面服务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企业、联系村及社区开展调研6次,精心解剖麻雀,让调研成果真正体现供销社工作实际,并为科学决策、推动工作服务。

  三是深化改革推动大落实。以服务创新为重点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在发展基层组织和为农服务方面已取得新突破。截止6月12日完成全市新型基层供销社建设40个,在绵阳各县市区中率先实现基层社在乡镇的全覆盖。以江油市农业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为平台,在三合镇、青莲镇等乡镇建现代农业服务超市5个、农技服务站60个,已开展测土配方施肥20000余亩,农技服务50000余亩。四川省供销合作社巡视员张丛友到江油调研指出:江油市供销社打造的新型基层供销社和发展的农村社会服务组织运行模式和业态很有创新,具有示范意义。(市供销社  李旭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