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三合镇开展银政企对接会,助推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18-03-1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3月9日,三合镇组织召开银政企对接工作座谈会,江油华夏村镇银行分行长王敏一行,三合镇辖区村社区书记、主任,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及有贷款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会议,会议由三合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田新蓉主持。

  会上,田新蓉紧密贴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鼓励广大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建档立卡贫困户积极发展产业,振兴三合农业。王敏表示华夏银行将在资金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并通过PPT、宣传册等方式针对涉农、扶贫两方面的贷款等项目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对农村产业贷款贴息和扶贫贷贴息进行专题强调。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贷款利率、担保方式、还款年限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华夏银行工作人员都进行耐心细致解答,现场达成意向性贷款十余人。

  此次银政企对接工作,促进了三合镇农村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时为贫困户送去产业发展的启动资金,对振兴三合农业,助推脱贫攻坚有着重要意义。三合镇将多组织,同时不断健全完善银企对接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对接的实效,助推三合经济发展。(三合镇 白桂华)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