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厚坝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8-03-1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3月9日,厚坝镇与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增收”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55家用工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向求职者提供近千个用工岗位。

招聘会现场。

  上午9时许,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上千名求职者走进各招聘点,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现场设置了“单位招聘区”、“政法宣传区”和“政策咨询区”三大板块,针对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贫困户、失地农民等重点人群,提供了就业援助、各类培训、就业见习、就业推荐等一站式服务。截止到中午12时,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百余人,开展政策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

活动现场。

  随着西成高铁江油北站的建成、城镇基础设施的不断改善,厚坝镇目前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企业的用工需求也逐渐旺盛。为了满足春节后劳动者的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切实做好农民工和失业人员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厚坝镇秉承提供优质服务的精神,在招聘活动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从“精、细、微”入手,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发放宣传告示、微信、qq等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公告。同时对招聘企业进行筛选,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动员铁鹰机械、联重科技等本地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提供适合各类人群的就业岗位。(厚坝镇 白涔涔)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