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兴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3月7日上午,新兴乡隆重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来自全乡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8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会上,对全乡范围内评选出的“三八红旗手”“文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等5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江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全乡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为新兴各项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广大妇女同胞们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全乡广大妇女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团结进取、乐于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和品质,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半边天”、“内当家”的作用,加强妇女权益宣传,提高妇女学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农村妇女致富创业能力,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兴做出更大贡献。(新兴乡 张光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