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长城办事处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宣教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3月30日,长城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西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并鞠躬默哀;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西山红军纪念馆,回顾英雄们的红色事迹,感受革命的豪情壮志。

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扎实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为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作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长城办事处 王文贵)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