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编办积极配合迎宾社区举办“邻居节·坝坝宴”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油市委编办利用公民道德宣传月、城市清洁日等活动契机,配合结对共建社区迎宾社区举办第十四届“邻居节·坝坝宴”活动,积极倡导社区建设文明新风,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热潮。

  做好“枝叶扶疏”的文章,齐聚一堂言笑晏晏。亲仁善邻,国之宝也。3月28日,市委编办配合三合镇迎宾社区于春山勃发之际,齐聚街角四邻,举办第十四届“邻居节·坝坝宴”活动。十四年延续不断的火红节日,凝聚的是四邻之心;美食佳肴充盈的架架圆桌,支撑的是欢乐笑脸。以极具仪式感的活动,搭好宽大平台,开展宣传讲说教育、增进邻里守望相助、加强文明社风建设。

  做好“插柳成荫”的文章,优树标杆善立典型。本固才能枝荣,根深才能叶茂。社区文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牢牢把握立标杆、树典型这个有力抓手。通过评选并表彰2017年度社区“文明家庭户”、“好婆婆”、“好儿媳”,有力地促进了广大群众争当道德模范、学习先进典型的积极性,有效地推动了社区文明创建良好风气的形成。

  做好“草木曼发”的文章,趣味活动激发动力。通过联合社会力量,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趣味活动,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在邻居节举办期间,联合市文旅集团畅游旅行社举行抽奖送旅游活动,齐聚一堂、寄意远方,使活动不流于形式,充分点燃群众热情参与之心,给活动增添更多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