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鸿飞水务分公司开展“城市清洁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根据江城管委〔2018〕2号文件精神,为强力推动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建设宣传月”创建工作,鸿飞水务分公司于3月28日参加了我市第44个“城市清洁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创卫为民、创卫惠民”为主题,大力维护城市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把“城市清洁日”活动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清扫垃圾。

  上午9:30,鸿飞水务公司组织志愿者们准时在会昌社区集合,工作人员将工具分发给大家。志愿者们手持火钳、垃圾袋、扫帚对会昌社区及金燕路南段进行了清理与清扫。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垃圾渣土5堆、清理街巷2条、清清理残标广告5处,社区地面干净整洁,无垃圾和卫生死角。在活动中大家还宣传动员各商家店铺同步进行,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制止。

清扫道路。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领导和用户的高度赞扬,有效地带动了市民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提升了市民的健康卫生意识,倡导了绿色的生活方式,营造了“维护城市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鸿飞公司 唐小俊)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