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太平镇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2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江油“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即将在江油召开,为确保“两节”期间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太平镇提前部署,认真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两节”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全镇驻村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及“双报到”党员志愿者等共计500余人,对辖区内重要活动场所、交通要道、居民小区楼院、商业店铺、背街小巷、广告招牌等,开展了地毯式自查自纠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集中清理了破旧广告标语、建筑垃圾堆积、废品站占道经营等情况,并对沿街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路边小广告等影响市容市貌的城市垃圾进行了统一清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辖区内环境卫生质量,为江油市本次“两节”的开展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目前,本项工作仍在持续开展中。(太平镇  黄鹤)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