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青莲镇召开李白文化产业园二期项目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3-2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3月20日上午9点,青莲镇组织召开李白文化产业园二期项目暨“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干部以及场镇单位负责人90余人参会,市政协副秘书长曾光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渊对“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坚守红线底线,真心实意埋头苦干。镇长田德全提出:全镇干部要清醒认识、理清思路、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找准着力点,以实际行动促推特色小镇建设。镇党委分管领导、机关干部和村社干部代表表态发言:要大力发扬“5+2”“白加黑”工作精神,勇于突破常规,以速度换效率,以力度换进度,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市政协副秘书长曾光金强调:“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既是机会又是挑战,李白文化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青莲干部要牢固树立主人公意识,尽职履责,协同配合,咬定目标,坚定不移的为青莲特色小镇建设而奋斗。(青莲镇 何丽)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