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安镇开展2018年流动人口艾滋病监测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了解新安镇流动人群艾滋病流行状况和流行因素,按照江油市艾滋病流动人口监测实施方案要求,3月6日、10日、12日,在镇政府的组织下,新安镇中心卫生院到黑滩村、古道村、许家桥村开展了流动人口艾滋病监测工作。

活动现场。

  本次监测主要抽取外出务工及外来务工人口,共完成HIV抗体检测300人,现场采取一对一询问方式进行问卷调查,主要内容包括人口学信息、行为学信息及艾滋病知识知晓率,同时采集静脉血进行HIV抗体检测。监测过程中针对流动人口艾滋病防治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宣传相关信息。

  通过本次工作的开展,大大提高了流动人群的艾滋病防治知晓率。为新安镇的艾滋病防控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新安镇 王秀琼)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