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人社局来新春乡专题调研川祖旅游农民工工资问题

发表时间:2018-11-2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1月27日,江油市人社局薛建林副局长带领劳动监察大队胡伟、彭媛一行到新春乡红塔村专题调研四川省川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祖公司),新春乡党委书记王超、人大主席刘昀钊、副乡长赵文翠陪同调研。

  薛建林一行先是到川祖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然后向川祖公司负责人胡左军了解川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规划、工程进度、投资总量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针对川祖公司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薛建林针对性提出三个工作要求,一是川祖公司要加强劳动合同管理,确保每名农民工均签订劳动合同,保障农民工权益。二是川祖公司和施工方要加强考勤管理,每月底对考勤情况公示,确保民工工资发放有依据。三是川祖公司要直接发放工作到农民工手中,做好发放记录,每月底将工资发放表公示并报送村委会、乡政府备案。

  川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左军表示要严格按照人社局的指示要求办理。(新春乡  肖林)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