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绵阳市农业局来我市指导农产品产地环境及耕地质量监测与保护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28日,绵阳市农业局土壤肥料与资源环境科科长杨辉一行4人深入大堰、八一和方水等乡镇指导我市农产品产地环境及耕地质量长期定位监测和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情况,市农牧局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指导组在大堰镇宝回村一社实地查看了2018年农业污染治理与耕地质量保护项目农产品产地环境及耕地质量长期定位监测点,九岭镇苏溪村折儿根基地稻草覆盖肥料化利用,以及八一镇富乐国兴科技有限公司和方水镇鼎兴有机肥厂秸秆收贮和利用情况。并听取了监测点选址、施工及运行,全市秸秆综合利用等情况汇报。

  杨辉对我市农产品产地环境及耕地质量监测与保护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江油是绵阳市唯一的国家级监测点,要长期保持,要落实好梯队人才,继续做好监测点的运行管理工作,为上级决策提供真实、准确数据依据。在秸秆综合利用方面,在做好秸秆还田的基础上,加大秸秆工业化利用的招商力度,积极推进秸秆(尤其是玉米秸秆)的饲料化利用,拓宽秸秆利用渠道,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和产业附加值。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