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农牧局掀起学习热潮 牢记《条例》在心中

发表时间:2018-09-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市农牧局农牧系统认真按照江纪发〔2018〕18号文件通知精神,精心谋划,创新举措,迅速在农牧系统中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一是局党组班子带头学。市农牧局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与推动完成中心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省市全会精神、《党章》《监察法》以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于正身律己,发挥好“头雁效应”。  

  二是党员干部集中学。市农牧局以局党组和机关各支部中心学习组、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活动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集中研讨、谈体会、指尖交流互动等。全局召开专题学习贯彻扩大会议1次和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的专题学习贯彻会议2次,包括机关七个支部累计先后两次组织460余名党员干部专题学习。 

  三是丰富载体趣味学。用好用活“传统+新媒体”廉政宣传矩阵,利用微信、短信等平台分享《条例》及其相关知识资讯,凝心聚力,打好学习宣传主动仗,扩大影响力和受众面。开展《条例》知识测试活动,巩固党员干部对《条例》学习效果。在中秋、国庆节前,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廉政警示短信,受众400余人次。通过试卷答题方式收回有效答卷130余份,平均得分98分以上。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