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江油市召开2018年度江油市服务型政府建设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12-0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4日下午,江油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庞华均主持召开2018年度江油市服务型政府建设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绵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2018年服务型政府建设目标绩效考核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油市建设服务型政府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明确责任单位,安排部署迎检工作。

  庞华均要求:一要讲政治,高度重视服务型政府建设。二要强措施,主动认领考评任务。三要抓落实,使服务型政府建设有成效。努力营造更有吸引力的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四个江油”提供坚强保障。(行政审批局  胡梦)

2018年度江油市服务型政府建设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