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雁门镇扎实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雁门镇政府和镇卫生院联合行动在场镇等人口密集区开展主题为“主动监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人人佩戴红丝带,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生殖健康知识、讲解“艾滋病”的起源、传播途径、临床症状、预防阻断措施;并教育群众理解、关爱艾滋病患者。镇政府还组织卫生院、派出所对宾馆、KTV等娱乐休闲场所进行了排查,销毁过期安全套,并对业主进行了宣传教育。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挂画600余份、知识手册1000余份、安全套500余盒,销毁过期安全套100余盒,镇、村(社区)、学校、场镇单位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00余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了解到了艾滋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治意识,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雁门镇  江丕芬)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