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江油滴水公益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暧”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市志愿服务支队

  10月27日,江油滴水公益志愿者到江油永胜镇开展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共青团江油市委相关负责人罗涛与向伟一同前往。

  10岁的小姑娘是江油市永胜镇双庙村人,其母亲离家出走,父亲无手艺在外务工,小姑娘由奶奶照顾。随着气温的下降,缺少御寒的冬衣。当滴水公益的志愿者们得知情况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捐助活动,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就募集了棉被、书籍、牛奶、小书包、学具、新衣服、鞋子等物品,共计26件。

  27日下午,慰问人员和滴水公益志愿者们带着26件慰问品,来到永胜看望康悦和她的奶奶。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看到一件件包含志愿者们关爱和温暖的慰问品,小姑娘和她的奶奶连声向志愿者们道谢。当孩子试穿衣服时,志愿者们发现衣服偏大,他们便立即到街上为她买了两套合身的新衣,这让孩子感到无比的高兴。

  看到孩子和她的奶奶露出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甚是欣慰。志愿者们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和儿童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今后还会坚持开展这样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群体送去温暖和关爱!

志愿者为康悦家送温暖。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