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食药工质局多形式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市食药工质局多形式开展 “七一”庆祝活动。

    一是切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各支部以“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以宣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到联系支部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现场。

  二是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以支部为单位或者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基地参观学习,让党员群众充分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培育爱国情怀。

参观学习。

  三是开展评比表扬活动。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在各党支部推荐基础上,局机关党委表扬奖励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设立2017年“党员示范岗”。

党日主题活动现场。

  四是召开“七一”庆祝大会。6月30日上午,全局召开“七一”庆祝大会,会上观看了红色纪录片,表彰了先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立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以“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理想信念、优良传统,倍加尊重历史、珍惜成就、正视问题、积极应对挑战,面向未来,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书写更加浓墨重彩的奋斗篇章。(食药工质局  柳斌)

重温誓词。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