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雁门镇举行五一庆祝汇演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鼓舞全镇劳动人民的积极性,带动全镇劳动人民工作激情,提升全镇劳动人民战胜脱贫攻坚的决心,4月28日,雁门镇举办“最美劳动者•脱贫奔小康——2017雁门镇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联欢会”。

  宽阔的舞台,完备的设施,整齐划一的观众席,来自雁门本地人组成的演员队伍和外来演员者打造了这场完美的汇演。一首配乐童谣《我的家乡在雁门》和由雁门小学学生欢快的少儿广场舞《北京金山上》为此次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伴随着群众的阵阵欢呼声,精彩绝伦的节目接踵而至。

活动现场。

  热闹的场面,精彩的演出,热情的群众,展现了雁门的活力与朝气。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雁门必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战,雁门人民必定能过上好日子,走上致富之路。(雁门镇 王昕怡)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