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太平镇坚持三个“不动摇”,打好文明创建持久战

发表时间:2018-09-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太平镇在总结前期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的基础上,对文明城市创建再总结、再部署,确保创建工作劲头不松、任务不减、目标不放。

  一是坚持结对共建机制不动摇。继续坚持1+4共驻共建,结对联系社区工作机制,确保一个社区有一个市级部门,一个办公室、一名镇领导、一名镇干部联系指导,并纳入文明城市考核和年终目标考核,确保责任到人,考核到位。

  二是坚持网格化管理机制不动摇。继续将社区门市、街道、背街小巷、小区进行网格化划分,并将每个区域实行常态专人管理,专人治理,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全覆盖。

  三是继续活动常态化不动摇。将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环境整治活动作为创建工作主题,广泛开展文明城市“细胞工程”创建活动,深化文明意识、宣传引导。同时强化开展“道德讲堂”、“市民学校”、“文明窗口评比”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氛围,抓好基础工作,打好持久战,确保创建工作持续推进。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