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油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方案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8-07-2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7月25日,江油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公益广告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谢亮主持,市文明办、市级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公益广告设计方案视频,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三点共识:一是规划点位及设置数量参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二是表现形式力求新颖美观,凸显江油元素及其特色,能长期使用;三是表现内容丰富,既有公益类思想道德建设,也要有时政内容。

    最后,谢亮同志就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方案设计较为合理,既体现了江油元素,也展示了江油形象,他要求市文明办要围绕会议精神,提出要抓好细化和落实工作,不断为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持久、强大的社会和舆论氛围。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