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香水镇深入推进碳酸钙企业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0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加快推进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工作,香水镇在前期开展的碳酸钙行业的调查摸底工作基础上,结合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和“散乱污”治理,对辖区内的7家已关停整顿碳酸钙企业进行再走访、再宣传,切实加强整改指导。

  一是扎实筹备,确立方向。自开展碳酸钙行业调查摸底工作以来,先后召开碳酸钙行业整治提升动员大会1次,镇主要领导带队下企业调研4次,镇经发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整治提升工作3次,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8条,召集企业负责人座谈3次,下达整改告知书1份。

  二是实事求是,有序推进。通过与企业主交谈,将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政策宣传到位,倾听意见,收集问题,根据每家企业的整改意向,分别按照搬迁、转产、关闭的方式,结合实际,有序推进整治工作。

  三是稳健开展,清理后续。按照“两断三清”的要求,香水镇前期已对6家企业进行完全整治,余下的三元钙粉厂,已进行主要设备拆除,现目前场地还未完全清理,后续工作将在近期内完成,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面整治。(香水镇  徐芸生)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