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长城办事处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查缺补漏整改会议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5月25日上午,长城街道办事处召集各办公室主任、城区4个社区党总支书记再次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查漏补缺整改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蔡忠辉主持。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董怀松,党工委委员、主任陈召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任陈召来、副主任蔡忠辉对办事处近段时间到各社区巡查时发现的问题作了通报。并要求各社区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并对社区综合文化服务站建设、文明劝导、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短板、城市清洁日与共建单位的协调、环境治理、环境保护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扬长补短进行整改作了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董怀松最后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社区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漏补缺整改到位。一是强调创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完善社区综合文化站建设,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使居民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二是强调创建工作的结合性。创建工作不是单一的,要结合城市清洁日活动、城乡环境治理、环境保护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做好文明劝导工作,提高居民整体素养和文明程度。三是强调创建工作的持续性。有些问题可以突击整改,有些工作或问题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需要长期积累、长期坚持。四是强调抓好工作开展情况痕迹管理。工作不能光说不做,做了要有所体现,硬件设施我们无力改变,但做好软件资料完善、管理、归档是必要的。五是针对问题,精准对标,及时解决、整改矛盾和问题,把创建每项具体任务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长城办事处  谢秀兰)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