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青莲镇党员“365”志愿服务群众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5月22日上午,青莲镇召开党员“365”志愿服务群众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和场镇单位负责人等9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郭素花同志对党员“365”志愿服务群众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要求和方法,落实了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镇党委书记李渊同志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宣传动员,运用“365”志愿服务模式,建立起党员服务群众常态化工作体系,引导党员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群众工作,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将党员“365”志愿服务群众做出特色、亮点和品牌,进一步提升青莲整体党建工作水平。

  参会人员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党员“365”志愿服务群众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加快建设“开放青莲、生态青莲、文化青莲、宜居青莲、幸福青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