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城市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会议现场。

  12月6日上午,执法局召开了创建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党政一把手、机关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柳江市长对近期创建工作的重要指示,通报了城市执法局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近期创建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后期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各下属单位、各分管股室要重点解决目前仍然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举全局之力,集中攻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把握关键。各下属单位、股室按照各自分工,在全市进行拉网排查,特别是城管执法大队,要加大力度整治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行为,环卫所在做好清扫保洁的同时重点清查公厕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组成专项督察组,对执法局的创建工作进行督查通报,将督查严在实处、整改落在实处。四是文明施工,明确认知。组织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工人认真学习核心主义价值观,牢记文明创建知识;在进行“亮化”施工现场,要严格按规定设置施工公告、围栏,不影响市容观瞻,不妨碍市民起居,做到文明施工。

  会议最后强调,创建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将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措施落在地上,为建设大美江油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