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三合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20日上午三合镇在迎宾社区召开三合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文明办主任刘健,镇人大主席张兵出席会议,三合镇城管办,城管中队,各社区书记,和资料员参加会议。

 

刘健在会上讲话。

  会上,市文明办主任刘健针对实地考察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社区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亮证上岗 ,大厅有办事流程、监督电话、举报箱、处理记录、便民服务。主次干道、社区、小区要加大讲文明树新风内容的宣传,清洁卫生的整治,非机动车的停放要规范。随后,市文明办工作人员根据测评要求,针对社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市民学校、电子阅览室、综合文化站和志愿者服务工作站等进行了指导说明,针对各社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

刘健、张兵一行人在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