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职工夜校为美好生活加分——江油市总工会2020年职工夜校培训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07-2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江油市总工会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职工夜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尾声,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的70余名职工学员与授课教师欢聚一堂,举行结业典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课程,涵盖了茶艺、社交礼仪、盆景艺术、插花技巧和红酒鉴赏,为职工追求更高质量的美好生活增添了情趣和雅致,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影响。老师深情投入、精于授业,学员认真积极、津津乐道,取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生动诠释了职工夜校开班的初衷。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作了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无止境,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习使人进步”,希望职工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总工会职工夜校的培训工作,并以职工夜校的学习为契机,继续参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不断的学习中进步、提升,成为更好的自己;二是学以致用,触类旁通。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完全消化课堂上老师授予我们的知识,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悟,并学会举一反三,将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应用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三是热爱生活,成就幸福人生。热爱生活,生活才会热爱你。沏茶、饮茶,插花、赏花,造景,品酒,都有助于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我们要把在学习的过程中感悟到的自然美、创造美和酝酿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对待生活,积极迎接工作,然后拥抱幸福阳光。

  市总工会将继续把职工群众所需、所思、所盼作为工会工作基本出发点,主动探索、积极创新,奋力将职工夜校打造为职工乐于学习、勤于提高的平台和家园,为加快推进“四个江油”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江油总工会 张 超)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