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积极提升成效 确保脱贫质量成色

发表时间:2020-07-0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江油市以此次清零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升脱贫质量成色,为实现全面小康、接续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一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清零回访。要按照力量不减、措施不松的原则,全力抓好各级反馈问题和自查问题整改清零回访工作,深入开展问题整改清零“回头看”,进一步核查核实,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二是突出结果导向。聚集“提高脱贫质量、防止致贫返贫”工作任务,聚力“北部山区、边远丘区”工作重点,开展全方位、常态化“回头看”“回头帮”工作,运用致贫返贫“预警”机制,持续做好脱贫攻坚补短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脱贫攻坚良好态势,确保全市如期实现全面小康。

  三是扎实抓好相对贫困工作。江油提早谋划、积极探索,充分利用入选四川首批22个乡村振兴规划试点县和全省53个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试点县的契机,坚持在全省“争一流、作示范”的目标定位,努力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为接续奋斗乡村振兴夯实坚实基础。(江油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陶晓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