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工行开展窗口网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自查

发表时间:2020-06-1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忱投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市工行积极组织综合管理部人员,深入所辖8个营业网点,就银行服务窗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做好的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在营业网点,该行综合管理部人员就银行窗口应具备的在营业厅进门显著位置有2块以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其中一处为24字核心价值观的图文展示、另一处为核心价值观释义内容。在进门显著位置设有一块未成年人、一块诚信、一块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的公益广告。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各类服务标识牌准确到位。从业人员着工作服,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服务热情、规范,无接待生硬现象。在大堂服务台或其它显要位置有投诉机制或流程图,有意见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窗口设置“一米线”和叫号系统,设有文明排队提示,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有相关指示标识牌,公示服务时间、服务内容等全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督导中,该行管理人员还热忱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利于江油更大更好更快发展的目的意义作宣讲,鼓励网点员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自觉主动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中国工商银行江油支行办公室:卢勇)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