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鸿飞水务分公司扎实做好2020年防汛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期我市天气复杂多变,且即将进入汛期。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的防汛工作,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水务分公司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防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度汛。

  一是疫情期间水务分公成立抢险指挥领导小组。防汛抢险领导小组确立后,明确防汛具体责任人和责任部门,落实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职责;科学合理安排防汛值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监视雨情、汛情。如遇突发情况立即按照应急预案全面组织抢险救援。  

  二是疫情期间加强重点设施、泵站、河道堤防等检查督导工作,及时清除河道取水口的各类障碍,提高对水源水河流巡视巡查,确保市民疫情期间用水通畅。

  三是疫情期间加强防汛防疫物资储备。生产部一方面要保障一线员工雨靴、救生衣、沙袋、救生圈等防汛物资,另一方面做好一线防汛人员疫情防护工作,备齐必要的口罩、消毒液、清洗剂等物品,确保参与防汛抢险的所有人员在当前疫情下的健康安全。

  四是疫情期间加强监督考核,逗硬奖励惩处。分公司将在汛期期间,进一步加大防汛工作的监督检查,对防汛值班落实不到位、人员不到位、物资不到位、抢险应急预案不到位的部门、班组进行处理,并将防汛工作纳入分公司绩效考核和年终目标考核。(鸿飞水务分公司  唐小俊)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