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三合镇压紧压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三合镇牢牢把握“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线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三合镇紧紧围绕镇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落实作表率”行动的具体抓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分管领导、责任部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按照方案分工要求,成立8个专项工作小组,确保整治行动有力有序推进。

  二是细化工作方案。各专项整治行动小组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分管领域的细化工作方案,制定相应措施68条,明确部门责任、具体承办人员,定人、定岗、定责、定时限,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镇纪委、镇督查办每月组织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对问题突出、工作滞后的部门,实行蹲点督促指导,并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内容。

  三是密切联动配合。通过前期摸排,进一步深入分析研判我镇存在的一些短板问题,进一步强化预报预警,对称工作信息,实行合成作战。特别是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拒不整改事故隐患的情况,各专项小组通过每日会商会,加大执法检查的力度,综合运用各种手段,达到检查一次触动一次,执法一次震慑一次,处罚一家警示一片的效果。(三合镇  何蜀东)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