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油市教体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8-0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8月2日,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城区(含周边)学校、部分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6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进行全面解读和责任分解,并安排部署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

  胡勇强调,全市教体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工作任务,把创建工作切实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对照测评指标体系,认真分析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着力解决短板问题。要以核心价值观体系和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为着力点,逐项安排并扎实开展有关主题教育活动,彰显自己的创建特色,特别突出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特色亮点。要抓落实,切实做好氛围营造、网上申报、问卷调查准备三项工作,高度重视创建资料收集整理上报工作,全力助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创新江油 开放江油 幸福江油 大美江油”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江油市教体局  胡胜明)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