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彰明镇“三到位”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19-08-21 | 来源:

  为进一步保护乡镇环境,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彰明镇采取多种措施脚踏实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一是宣传到位。通过LED、宣传栏、广播村村通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发放传单200余份,鼓励党员干部上门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广泛深入地宣传文明城市,提高群众的文明意识。

  二是组织到位。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议6次,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组织文明宣讲会、演讲会4次,开展“文明小帮手”“文明家庭”等活动6次,开展清理垃圾、河面等活动7次,充分发挥干群联合作用,让群众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三是监督到位。实行奖惩机制,对干部表现进行评定,并将其纳入年终考核。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对活动的地点、参与人员(包括数量)、清理效果等登记在册。成立监督小组,对工作实地开展进行监督,并对台账进行三天一抽查,五天一大查,保证工作效率与质量,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彰明镇  卿敏)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