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发表时间:2019-08-22 | 来源:

  今年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庆祝这一盛大节日,卫健局在2019年8月16日召开专题庆祝会,卫健局班子成员、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民营医师协会会长、第二届“突出贡献医师”获奖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勇出席并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医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充分体现医师工作价值感和荣誉感,为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保障,江油市卫生健康局授予张新状等29名同志江油市第二届“突出贡献医师”荣誉称号,授予赵太萍等77名同志江油市第二届 “健康江油 仁心仁术”好医生荣誉称号。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让全市人民拥有健康的身体、享有健康的服务、享受健康的生活,是我们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奋发进取,让我们全市医务人员肩负起传承老一辈光荣传统的重任,塑造新时代医务人员的新形象,突围破冰、创新超越,为推动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不断努力奋进,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