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坝街道扎实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起了强烈反响,中坝街道扎实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宣传工作,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一是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组织机关、社区(村)干部利用电脑、电视、广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并发动辖区单位、商铺、居民认真收看直播,共享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

  二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大会精神。通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再次学习习总书记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干部群众更加热情主动地投身中坝的建设事业中来。

  三是张贴宣传挂图浏览网上展馆。印制了25套《“伟大的改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挂图》,在机关及社区(村)重要位置张贴展示。并在QQ群、微信群中组织干部群众参观浏览“伟大的改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通过学习宣传,中坝街道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热潮,各界干部群众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中坝街道  杨雪梅)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