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长城街道五措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8-12-2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19日,长城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集街道领导、机关干部、社区书记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决心以讲话精神为指导,五措施做好下一步工作,服务辖区居民,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近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组织广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自学等方式,学好学深学透,增强自豪感,提高我们参与新时代的激情,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增强在实际工作中的自觉性,增长服务社区居民的本领,共同参与到新时代的建设中去,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二是扎实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积极行动起来,充分认识到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采取责任制到人,进行包片包干的工作机制,严防死守做好该项工作。

  三是抓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全体机关人员认真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的分工,投身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去,准备资料,积极与市级部门进行对接,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城市清洁日活动,为江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四是做好三线建设文化的挖掘推广工作,增强社区对居民的吸引力。三线建设文化,记录着三线建设者的汗水和智慧,体现着他们的苦与乐,是街道社区的优良文化传承,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是老一辈人的更是我们参加新时代、建设新时代的精神动力

  五是做好今年末的工作,规划好明年的工作。时至年末,街道、社区要扎实抓好收口工作,完善资料,对口迎接考核,沉入一线,问计于民,为明年的工作进行谋划,更加有计划地做好新时代的工作,争取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做出新贡献。(长城街道办事处  刘尚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