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长城街道三措施超额完成城乡居民医保任务

发表时间:2018-12-2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长城街道三措施将此项惠民工作落到了实处,历经两个半月,超额完成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城乡居民医保的重要性。自从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任务下达后,长城街道积极行动起来,任务分工,目标到社区,责任到人;召集各社区书记、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会,同时还根据进度和时间节点召开工作推进会,确保该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二是加强宣传,突出重点。各社区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社区QQ群、微信群、社区便民服务群、业主微信群、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向辖区居民宣传城乡居民医保征收政策、结束时间和缴费标准,告知实施代扣代缴的银行。

  三是做好数据管理,及时掌握医保进度。各社区积极做好数据管理,掌握医保缴费进度情况,坚持进度QQ上报制度,对完成不好查找原因,并与去年的数据进行比较,电话通知参保人员,了解其未参保原因,以温馨服务尽最大努力让居民参保。(长城街道办事处  薛友菊)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