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香水镇扎实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2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香水镇多举措扎实开展信访稳定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镇安办、综治办、香水警务室具体负责统筹协调,各村、各部门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失职追责”的原则,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落实防范应急处置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防患未然。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对各类黑恶势力、信访隐患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及时掌握各类隐患苗头。对黑恶势力、重点信访人员做好思想工作,掌握其动态,确保国庆期间不出现黑恶势力和非正常上访现象。同时,加强对道路交通及企业安全生产的宣传,确保不出现影响稳定的问题。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镇情动态。镇纪委对各村、单位和企业进行不定期督查,对措施不得力、责任不落实、稳控不到位造成越级上访的单位,严格依照有关规定进行问责,严防由于值班值守工作不到位而引发影响社会和谐稳定问题。(香水镇  王斌)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