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四大活动”汇聚社会扶贫合力

发表时间:2018-09-2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扎实有效组织好“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2018年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活动,江油市创新开展“四大活动”,鼓励引导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脱贫攻坚。

  一是专题调研活动。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就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提出对策和建议。

  二是特色扶贫活动。注重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积极开展扶贫志愿、就业援助、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以购助扶等五大特色精准扶贫公益行动。

  三是宣传展示活动。利用新闻媒体开展先进典型宣传,组织电信运营商开展扶贫公益短信宣传,运用LED显示屏、墙面等载体播放专题视频、图片,充分展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四是自愿捐赠活动。市级各部门、乡镇采取集中捐赠、定向捐赠等方式,广泛发动广大群众、社会各界、企业家、公益慈善团体参与扶贫日募捐活动。(江油市扶贫开发局  王静)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