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卫计局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9-2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27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党建、意识形态、宣传、舆情信息、网络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和督查督办,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反馈问题认认真真剖析自查,一个不漏地全面整改。严格整改时限。对短期内必须整改到位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限抓紧整改;对需要中长期整改的问题,持续深入推进整改。二是坚持持续用力推进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全力抓好党的组织生活6个规范化办法落实,每个党支部每月都必须固定1天,组织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统筹开展“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交纳党费、民主议事等工作。三是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工作。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宣讲。要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第二阶段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对照设置的调研课题,进一步对标深化,修改完善前期研究形成的调研成果。统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活动开展与做好本单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融合推进。四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提升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创造力影响力。讲好卫计人故事树好形象。宣传卫生计生先进典型和事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做强做好正面宣传,深化全市医改取得的成果和当前的医疗惠民政策及健康扶贫工作,形成有利的舆论态势,增强新形势下卫生计生工作影响力。 

  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宣传科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