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青莲镇扎实推进敬老院床位提升改造

发表时间:2018-09-1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改善敬老院集中供养五保老人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青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青莲敬老院床位提升改造列为重要民生工程,按项目施工程序有序推进。

  一是加强领导,组织到位。按照项目负责制原则,青莲镇成立了青莲敬老院床位提升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由分管民政工作领导牵头,城建办、社计办工作人员为项目现场代表,负责该项目的筹备、启动、监督监管工作。

  二是加强筹备,程序到位。今年4月底,市民政局项目下达后,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定编制项目建设书、设计、编制项目清单等,严格项目程序进行立项、财评、招标比选,确定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环环相扣,层层审核,确保阳光公正,程序合规。

  三是质量安全并重,监督到位。按照项目建设内容(改造老年人卧室、卫生间、厨房、浴室、活动场、走廊、绿化、大门等老化设施,购置床位60张,床垫30床、值班室设施设备等)于8月中旬启动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坚持监理和项目现场代表每天到现场严格监督施工每个环节,及时解决施工中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和进度。

  截止目前,青莲敬老院床位改造提升工程完成地砖张帖760平方米,完成外墙乳胶漆940平方米,完成厕所洗澡间改造,栏杆油潻,己完成总工程量的75%。(青莲镇 王艳)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