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发改局五个“扎实抓好”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8-0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7月31日下午,江油市发改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下属粮食企业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晓洪传达学习了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江油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绵阳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贯彻意见。

  一是扎实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按照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各项部署,实行“清单制+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是扎实抓好投资项目工作,增强发展后劲。积极筹备全市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组织做好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突出抓好全省重点项目和省级重点推进项目。

  三是扎实抓好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激发发展动力活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继续做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经验的提炼和推广工作。

  四是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力推进结对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进一步做好粮食安全和物价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五是扎实抓好党建工作,统筹融合党务业务队伍建设。认真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促进业务队伍建设,创新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实施专业化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发展改革干部队伍。(江油市发改局  李佳倩)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