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油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城市清洁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7月30日是我市第四十八个城市城市清洁日,为确保本次“城市清洁日”顺利开展,达到预期效果,江油市国土资源局积极筹备各项工作。

    活动前,通过QQ群、短信、OA办公系统等办公平台积极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活动中,认真研究,分步骤、分层次的对城市清洁日活动工作进行精心安排。一是与南苑社区一起号召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城市清洁日的活动。二是组织单位职工和结对社区工作人员十余人分为两个小分队,对社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三不管区域进行了彻底的垃圾清理,切实做到了结对社区“八无”。三是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内商家店铺和从业人员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号召大家一起参与进来,共建文明社区,共创文明城市。

认真落实城市清洁日活动。

仔细拾捡白色垃圾。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