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城投公司全面做好禁毒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营造一年一度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按照《关于认真开展六月“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江禁毒办〔2018〕15号)文件精神,城投公司通过LED显示屏积极传递禁毒正能量,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   

  为配合我市禁毒办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城投公司在全城24块人行天桥LED显示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共计发布4条宣传标语,全城播放量3000余次/天,城投公司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此次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极大地提高市民禁毒意识,为创造一个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