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城投公司全力以赴做好全市法治氛围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江油市法治氛围建设工作,加强公民的法治意识,全力迎接省、绵阳市对我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按照《关于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法治氛围的通知》(江法组办〔2018〕8号)文件精神,城投公司结合自身实际,通过LED显示屏全面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为配合依法治市办,切实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城投公司精心部署,在全城24块人行天桥LED显示屏发布宣传内容,共计发布宣传标语5条,全城每天播放量达5000余次,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城投公司全体员工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此次宣传工作。通过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市民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普及法律知识,从而推动法治实践。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